招生办公室

喜讯!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全省高校网络安全作品征集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示了优秀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的评审结果。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李华莹作品《保护信息安全》斩获三等奖,学生间邵康、毛新江、蔡元娇、索祥瑜、陈文静作品《网络安全反诈骗宣传》斩获三等奖。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贯彻《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优秀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推动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发挥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示范引领作用,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


此次比赛获得佳绩,体现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育人工作成果明显,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林州建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完善优化网络育人路径,深入推进网络育人模式创新,构筑价值引领、精神凝聚、文化滋养的网络育人新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