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主题教育|林州建院副校长侯耿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学校工作,5月24日下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侯耿耿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在行政楼215会议室为总务处、财务处、党务工作部部门干部及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的主题教育党课。

围绕党课主题,副校长侯耿耿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出发,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本质特征和总任务,归纳了以“十个明确”为理论基础和“十四个坚持”为基本方略的学习纲略,并深入探讨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个人认识体会。



侯校长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


侯校长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各部门全体成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