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我校辅导员在集团“第一届业务大练兵”——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关于举办“业务大练兵”——线上辅导员、班主任技能大赛的通知》华信教字〔202146号文件要求,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辅导员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学校初选,确定申琳、梁庆桦、杨少凯、李星慧、路培玲五位辅导员参加比赛。各位辅导员都积极准备,经过理论测试、自我介绍与展示、主题班会/主题家长会、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的比试,我校辅导员杨少凯获得高等教育组第一名,路培玲获得高等教育组第四名,梁庆桦、李星慧、申琳分别取得了高等教育组第七名、第八名、第九名的成绩。

通过参加辅导员技能大赛,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展现了辅导员们的风采,增强了辅导员们的职业荣誉感,激发了辅导员们的工作热情。比赛中,辅导员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赛后将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辅导员。

辅导员队伍的建设至关重要,此次教育集团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对我校造就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具有极大的激励作用。我校将努力提高辅导员整体素质,为我校的学生管理队伍培养强有力的生力军!













上一篇
下一篇